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月寵物趴!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 狗道士與日本巫女相見歡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毛寶貝Cosplay夏日派對舉辦首日,「園長」穿上道士服與民眾互動,有遊客也為自家的毛小孩裝扮後入園同樂。(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提供)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毛寶貝Cosplay夏日派對舉辦首日,「園長」穿上道士服與民眾互動,有遊客也為自家的毛小孩裝扮後入園同樂。(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提供)

2022/07/31 18:07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農曆7月民間俗稱「鬼月」,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今天舉辦毛寶貝Cosplay夏日派對,園區最有人氣的工作犬「園長」穿上道士服,與民眾互動,有10多位遊客也為自家的毛小孩變裝同歡,造型包括日本巫女、籃球選手、蝙蝠俠等,現場熱鬧滾滾。

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的「園長」,最近搭上殭屍及鬼月的話題,穿著道士服裝的萌樣曝光後,獲得熱烈回響,館方順勢推出毛寶貝夏日派對,飼主只要在農曆7月的每個周日下午,為家中毛小孩穿上特殊服裝變裝進場,與園長互動,就可以獲得專屬徽章,今天舉辦首日,吸引多組飼主帶著毛寶貝參加。

台南市文化局指出,希望透過活動,以趣味活潑的方式,向民眾宣導古蹟維護的重要性,以及寵物不能落地的規定,水道博物館因為幅員遼闊,因此也規劃寵物推車及寵物園區,讓民眾可以跟毛小孩一起暢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