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河灣5隻LINE明星全現身 剩這隻當壓軸

可布魯的豆卡頻道正在海邊路吊掛。(記者黃旭磊攝)

可布魯的豆卡頻道正在海邊路吊掛。(記者黃旭磊攝)

2022/07/29 13:4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台灣IP•高雄原創」聊療漂漂河計畫,小海豹、小小企鵝及ㄇㄚˊ幾兔本週先後「降落」愛河灣,至於塔仔不正經、可布魯的豆卡頻道正在海邊路吊掛中,只剩「貓爪抓」還未現縱,民眾敲碗期待6隻佔滿河灣。

2022台灣文博會將於8月5至14日舉辦,其中,聊療漂漂河計畫6隻LINE原創市集巨星,將先後「降落」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前、大港橋河域,民營車明企業、曾於2013年將黃色小鴨降落光榮碼頭的巨勳廣告,由高雄市文化局團隊指揮執行吊掛任務。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説,炎日驕陽下作業,工程及海事、設計、技術與文化局同仁都非常辛苦,而漂漂河夥伴由小海豹首發登場造成轟動,小企鵝一度鬧脾氣躲進去愛河灣玩水,小兔子也有夜晚不亮拒見客,不過,最後還是盡責為民眾營造可愛療癒夜晚。

聊療漂漂河明星先後「降落」愛河灣。(記者黃旭磊攝)

聊療漂漂河明星先後「降落」愛河灣。(記者黃旭磊攝)

塔仔在岸邊熱身。(史哲提供)

塔仔在岸邊熱身。(史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