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瓦屋板凳電影院「抽抽樂」百名幸運兒出爐

新竹縣長楊文科在新瓦屋板凳電影院熄燈前抽出100個獲紀念板凳、蛋捲桌的幸運兒。(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長楊文科在新瓦屋板凳電影院熄燈前抽出100個獲紀念板凳、蛋捲桌的幸運兒。(記者黃美珠攝)

2022/07/24 08:58

〔記者黃美珠/竹北報導〕新竹縣今年的「新瓦屋板凳電影院」歡樂熄燈了,昨晚播出的動作片「秘境探險」結束後,由縣長楊文科「演出」最後壓軸戲,也就是抽出原木板凳、原木紀念蛋捲桌共100個獎項幸運得主,現場緊張氣氛不輸在看「秘境探險」。

這次的紀念原木板凳是委託臺中看守所客製的,某種程度在激勵他們回歸社會的信心。

另外輕便好攜帶,可讓遊客來新竹縣上山下海走透透的原木紀念蛋捲桌,是活動17週年獨家紀念文創品,別具收藏意義。

縣府文化局長李安妤說,今年的新瓦屋板凳電影院,除播映精采好片還有十大系列活動,十全十美讓大小朋友從下午嗨到晚上。其中「帶板凳回娘家」感謝一路支持的忠實粉絲,推出限時照片徵集抽好禮活動,兩場活動自行攜帶歷年紀念板凳的早鳥鐵粉,再加碼回饋限量新瓦屋造型抱枕及專屬VIP座席。

「異國市集趴」首次與新竹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合作,邀請新住民及在地小店展售特色美食或文創手作,展現新竹縣多元文化軟實力,完成隱藏在保存區內的指定關卡即可獲得活動限量消費券。

現場還有「甜甜圈溜滑梯」、「填問卷送好禮」等期間限定好康,更號召新瓦屋特色店家「創藝大集合」總動員響應,包含新瓦屋故事館提供英、日、客語定時導覽服務、日日風味所規劃「仲夏田園食光季」食農教育、綠禾塘舉辦「好食‧好玩‧好時光」飲品體驗、匯客市藝文設計推出「防蚊香包」手作DIY,周邊還有最在地的13好市集與藝起玩美術兒童市集等,大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

1年1會的新瓦屋板凳電影院明年再見了。(記者黃美珠攝)

1年1會的新瓦屋板凳電影院明年再見了。(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