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8公斤壯男征服台灣第二高峰 他輕盈飛躍雪山頂留影

蔡姓網友自稱體重達138公斤,但仍成功「飛上」標高3886公尺的雪山,精神可嘉,在雪山主峰頂拍照留念時還俏皮地做出飛躍的姿勢。(擷取自FB社團肉腳登山隊)

蔡姓網友自稱體重達138公斤,但仍成功「飛上」標高3886公尺的雪山,精神可嘉,在雪山主峰頂拍照留念時還俏皮地做出飛躍的姿勢。(擷取自FB社團肉腳登山隊)

2022/07/24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雪山坐落於台中市與苗栗縣交界處,對於一般民眾來說,海拔3886公尺的雪山主峰是個不小的挑戰,若加上先天體能條件等限制,登頂雪山更是令人望而生畏的目標。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自稱他體重138公斤,憑藉著毅力,成功征服了這座台灣第二高峰,精神可嘉。

蔡姓網友23日在臉書(Facebook)社團「肉腳登山隊」PO文,自稱體重為138公斤,最終成功爬上雪山主峰,在峰頂的石碑留影紀念。其中一張為他在石碑前「美人臥」,另外一張是他手扶著雪山主峰石碑「飛起來」,整體畫面頗為「壯觀」。

有網友在底下開玩笑說:「我覺得應該是黑鷹直升機吊掛上去的。」蔡姓網友自嘲回應「有可能」;也有網友提問「不用戴護膝嗎」?蔡姓網友回答,因為怕不利於血液循環,因此沒有戴,但有用登山杖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