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簽聯絡簿出怪招 媽嘆:就算老師漂亮也不要這樣丟臉

學生爸爸妙簽聯絡簿。(圖翻攝自臉書)

學生爸爸妙簽聯絡簿。(圖翻攝自臉書)

2022/07/23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聯絡簿是老師、小朋友和家長三方溝通的管道,同時也是不少家長展現幽默的地方,昨天(23日)一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稱自己的先生竟然在聯絡簿貼上照片大頭貼,讓她又氣又好笑,直呼:「就算兒子班上的老師很漂亮也不要這樣丟臉啊」。

原PO在「爆廢公社」表示,這兩天請先生幫忙簽聯絡簿,但先生卻在上面簽「Orange kiss」以及「阿不得華」,還附上自己的大頭貼,讓原PO相當傻眼。

Orange kiss是日本偶像團體Snow Man的單曲,而Snow Man其中一名成員為阿部亮平,由於老師是Snow Man的粉絲,因此這位簽聯絡簿的爸爸將阿部亮平與劉德華的名字合在一起,成了「阿不得華」。

對此老師幽默回應,在聯絡簿貼上「烏龍派出所」的受理案件證明單,控訴學生爸爸抹黑她的偶像,以及貼了一張讓人不舒服的貼紙。

原PO則無奈地說:「我正在思考,待會去接小孩應該怎麼面對老師」,讓網友笑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