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宇2年虧81億遭批敗家 張國煒秀照嗆酸民「我就是敗家在這」

張國煒貼出星宇航機修護基地的外觀照,反擊酸民「人家說我敗家子,是的,我就是敗家在這裡」。(圖取自張國煒臉書)

張國煒貼出星宇航機修護基地的外觀照,反擊酸民「人家說我敗家子,是的,我就是敗家在這裡」。(圖取自張國煒臉書)

2022/07/23 06:36

首次上稿 00:20
更新時間 0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在2016年籌設星宇航空公司,受疫情衝擊,開航2年多的星宇航空累計虧損達81億元,他也被外界批評是「敗家子」。對此,張國煒貼出星宇航機修護基地的外觀照,反擊酸民「人家說我敗家子,是的,我就是敗家在這裡」。

張國煒40多歲離開父親張榮發一手創立的長榮航空,並於2016年籌設星宇航空公司,自2020年1月開航至今,累積虧損已達81億元。張國煒20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星宇航空從2020年開始興建的「第一航機修護中心(STARLUX 1st Aircraft Maintenance Hangar)」基地照,開心直呼終於完工了,「人家都在問疫情這2年半我們都在幹甚麼,答案就在這裏,錢也花在這裡」。

「人家說我敗家子,是的,我就是敗家在這裡,這個讓大家安全的港口。」張國煒霸氣地說,「酸民鍵盤手,你懂嗎?說你就是不懂。沒關係,你不懂我懂就可以」。

星宇航空也透過臉書粉專表示,這座維修棚廠自2020年初興建至今,「首座修護中心完成後,將成為守護星宇機隊的家,在地面守護旅客的安全」。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中)。(資料照)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