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手牌」蛋黃酥闖出名堂! 預購單剛放2天就爆單

「聰哥團長蛋黃酥」才推出一年,今年中秋檔期就爆單,陳永聰秉持龜毛精神,芝麻一定要撒在表面的正中央。(記者劉曉欣攝)

「聰哥團長蛋黃酥」才推出一年,今年中秋檔期就爆單,陳永聰秉持龜毛精神,芝麻一定要撒在表面的正中央。(記者劉曉欣攝)

2022/07/22 15:5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順興汽車老闆陳永聰去年推出「聰哥團長」蛋黃酥,馬上就打響知名度,開啟「疫」外的斜槓人生,今年中秋檔期預購才剛開放兩天就傳出爆單,只好緊急調派人手加大產量,希望能夠成為蛋黃酥界的Porsche(保時捷)!

陳永聰說,他從「黑手」出身,到創業開中古車行、修車廠,卻因為一場全球疫情讓生意受到影響,卻也讓他跨足到蛋黃酥界,還成立品牌,也算是「疫」外的驚喜。

陳永聰表示,今年中秋檔期預購才剛開放兩天就傳出爆單,尤其是中秋節前14天都秒殺滿單,讓許多人都扼腕不已,他跟家人討論後決定擴大產能,在增加人手下,從單日2000顆產能,再每日增加500顆,以滿足客戶的送禮需求。

陳永聰說,原本推出的是6顆簡單包裝與15顆禮盒裝,但熟客紛紛反應說現在都是小家庭,一盒15顆蛋黃酥都吃不完,所以,馬上順應民意推出12顆禮盒,果然這次預購單,有8成都是預訂12顆,成為最搶手的禮盒。

陳永聰指出,他賣中古車以「龜毛」出名,連賣蛋黃酥也一樣,開賣以來,他天天試吃蛋黃酥成,不只試吃剛出爐,還要試吃放了1、2天的蛋黃酥口感,為了健康考量,所開賣的蛋黃酥不只低糖,也完全不用酥油,改用進口奶油,尤其是表皮所撒的芝麻,一定要在正中央,不能天女散花,不然讓NG品出貨。

抱持著「黑手」實作精神,陳永聰說,近年來蛋黃酥百家爭鳴,為了闖出名堂,只有天天都在不斷實驗與改進,才能夠不用酥油,還夠讓蛋黃酥一咬下去就能夠覺得酥脆,要朝著成為蛋黃酥界的Porsche邁進!

陳永聰從黑手到創業當中古車行、修車廠,如今還是蛋黃酥的老闆,成為黑手牌蛋黃酥最佳代言人。(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陳永聰從黑手到創業當中古車行、修車廠,如今還是蛋黃酥的老闆,成為黑手牌蛋黃酥最佳代言人。(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