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年老飯店拚轉型親子市場 「偉哲葛格」站台推觀光

「台南大飯店」力拚轉型,爭取親子市場,今天邀請市長黃偉哲(前排右)化身「偉哲葛格」站台。(記者王捷攝)

「台南大飯店」力拚轉型,爭取親子市場,今天邀請市長黃偉哲(前排右)化身「偉哲葛格」站台。(記者王捷攝)

2022/07/21 23:2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第一間飯店「台南大飯店」力拚轉型,與幼教業者「騎士堡」合作,過去飯店以商務客居多,希望今後也能讓家庭客青睞,騎士堡與其他飯店的親子設施不同,他們有專業輔導員能陪伴孩童,還培養自家的幼兒明星「海星哥哥」與「珊瑚姐姐」,今天飯店還邀請市長黃偉哲化身「偉哲葛格」替飯店站台。

台南大飯店是許多台南人的回憶,當年開創歐式自助餐,改變了台灣飯店市場,也改變了國人的餐飲習慣,至今台南大飯店的自助餐仍保留多數現炒、現蒸的餐點,沒有其他業者能出其右,但是因為環境改變、觀光區轉移,台南的飯店越來越多,讓台南大飯店失去競爭力,想轉型親子飯店。

在台南率先打親子牌的飯店是南區的夏都酒店,主打百坪的親子遊戲設施,有業者認為,這麼做是為了把父母也留在飯店裡,這是因傳統的餐飲管理概念認為,把客人留在飯店才能創造更多營收,但這個理論在台南執行相當難,是因為台南的小吃、古蹟有太多「外在」吸引力。

另一間在中西區國泰體系的和逸飯店,推出與卡通頻道合作的親子房,戶外空間也有小火車,聲稱讓孩子在飯店裡放電、父母也能享受出遊,如果遊戲設施是硬體設備,但相關的軟體服務跟不上,那父母可能也無法真正放心。

不過,台南大飯店的硬體設施是全台南星級飯店中最弱勢的,這次與騎士堡合作,補強了軟體上的服務,騎士堡的幼教人員,在幼兒進入空間的時刻,就會跟在旁邊,在同一個區域裡,有星巴克進駐,不放心的父母能在此處喘口氣,幼兒除了能在設施中遊玩,還能參與幼教課程,而這次站台的「偉哲葛格」說,他有機會也要來玩玩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