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人!嘉義市空屋2樓出現白影 乍看嚇出一身冷汗

荒屋二樓放置模特兒衣架,乍看之下很嚇人。(記者蔡宗勳攝)

荒屋二樓放置模特兒衣架,乍看之下很嚇人。(記者蔡宗勳攝)

2022/07/21 09:37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讀者爆料指出,嘉義市大雅路有間蓋到2樓就閒置的空屋,不知是誰在2樓放了一個模特兒衣架,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個無手鬼,景象真的很嚇人,農曆7月就快到了,可能會讓人嚇破膽。

讀者指出,前幾天到荒屋斜對面的飲料店買完東西,準備騎機車離開時,不經意抬頭往對面一看,結果看到荒屋2樓窗內有個白色人,由於該處看起來是未蓋完成的廢墟,裡面有白色人,感覺很嚇人,再仔細一看,原來是個模特兒衣架,雖鬆了口氣,但仍驚魂未定,想不透為什麼要在荒屋放置模特兒衣架來嚇人。

附近住戶指出,荒屋地主興建房子時,被後面地主控告侵占到其土地,蓋完2樓被迫停工,官司纏訟多時,甚至包商拿不到工程款也來告地主,事情更加複雜,也因而蓋到一半,外牆都還未處理,窗戶也未裝,如同廢墟般閒置多年,2樓那個模特兒衣架也放了好幾年,大家剛開始真的有被嚇到,現在見怪不怪,不過不知情的人,真的會被嚇一跳。

荒屋二樓放置模特兒衣架,景象有些嚇人。(記者蔡宗勳攝)

荒屋二樓放置模特兒衣架,景象有些嚇人。(記者蔡宗勳攝)

荒屋二樓放置的模特兒衣架有些嚇人。(記者蔡宗勳攝)

荒屋二樓放置的模特兒衣架有些嚇人。(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