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個血型都缺!宜蘭血庫告急 7/22捐血活動贈好禮

7月22日捐血活動在宜蘭市聯禾有線電視停車場登場。(記者蔡昀容攝)

7月22日捐血活動在宜蘭市聯禾有線電視停車場登場。(記者蔡昀容攝)

2022/07/20 22:58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疫情影響下,血庫告急,多個單位合作及贊助,7月22日在宜蘭市聯禾有線電視公司停車場舉辦捐血活動,贈品包含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愛心禮券,廣邀民眾捐獻熱血換好禮。

宜蘭捐血中心主任戴靜宜表示,宜蘭地區每個月的用血量是3600袋,平均每日需求量是120袋,血液庫存量目前仍舊不足,只有6天庫存量,各個血型都缺乏,呼籲民眾一起捲袖捐血。

宜蘭市聯禾有線電視公司位在女中路一段179號,號召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國際獅子會300F區、菌寶貝博物館、村却溫泉酒店、順煒企業有限公司、麥迪斯廣告公司、宏銘棚架舞台企業等單位,贊助及協辦捐血活動。

來捐血的民眾可獲贈禮,包含2張宜蘭聯勸愛心禮券、限量聯勸便利貼、1盒寶貝菌多多益生菌、1張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星空酒吧抵用券300元及1盒成人口罩。

其中,聯勸禮券每張面額100元,可在縣內225家愛心商店使用,涵蓋書局、超市、玩具店、餐飲業、五星級飯店等,當店家收到愛心禮券時,將捐出部分金額作為回饋金,做為縣內社會福利團體籌募經費,並用來照顧縣內弱勢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