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父親節民歌演唱會 明天起統一發票換門票

疫情趨緩許舒博、賴淑娞夫婦主導舉辦免費民歌、台語歌演唱會。(記者鄭旭凱攝)

疫情趨緩許舒博、賴淑娞夫婦主導舉辦免費民歌、台語歌演唱會。(記者鄭旭凱攝)

2022/07/20 12:08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雲林縣博愛温馨關懷協會將在8月6日週六晚上7時起舉辦「慶祝父親節公益演唱會」,向偉大的父親致敬,採取統一發票換門票方式,明天起開始索票,有興趣的民眾動作要快!

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前立委許舒博從2006年起多次舉辦公益晚會活動,因為場場轟動,多年來民眾常期待有免費的民歌、台語歌演唱會可聽,但這兩年疫情的關係停辦,半年前雲林縣博愛温馨關懷協會成立時,許舒博及其夫人縣議員賴淑娞就允諾延續辦理公益演唱會,昨天決定在8月6日父親節的前夕,於雲林科技大學大禮堂辦理,希望透過演唱會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這次演唱會歌手包括施孝榮、王瑞瑜、李明德、涂佩岑、戴梅君、陳隨意、唐儷及蔡佩芙等人,分為民歌及台語兩大主軸,其中新面孔「三指歌手」蔡佩芙,為雲林縣社會優秀青年全國代表,參加過超級偶像、紅人榜等各大比賽節目,也常到學校及監獄進行生命教育演出。

這次演唱會的門票沿用慣例,民眾只要持3張7、8月發票就可兌換入場券1張,每人限定索取2張,明天21日起開始索票,發票兌換門票地點有:賴淑娞議員服務處斗六市文生路8-1號,以及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斗六市斗六五路23號。

雲林縣博愛温馨關懷協會賴淑娞理事長表示,演唱會中收集的發票將捐給慈善團體,期望大家一起加入行善的行列,活動當天傍晚6時20分就開放進場,請大家提早索票、提早進場。

雲林慶祝父親節公益晚會海報。(記者鄭旭凱翻攝)

雲林慶祝父親節公益晚會海報。(記者鄭旭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