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我回來了!」 林氏璧一張照引2.3萬讚

旅日達人、前台大醫院感染科醫師「林氏璧」近日飛往日本進行旅遊採訪,昨晚他分享自己在相隔800多天後,終於搭上JR山手線前往東京的畫面,羨煞大批網友。(圖擷自臉書)

旅日達人、前台大醫院感染科醫師「林氏璧」近日飛往日本進行旅遊採訪,昨晚他分享自己在相隔800多天後,終於搭上JR山手線前往東京的畫面,羨煞大批網友。(圖擷自臉書)

2022/07/20 0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2年多,多數民眾都已許久沒有出國,旅日達人、前台大醫院感染科醫師「林氏璧」近日則率先飛往日本進行旅遊採訪,昨晚他分享自己在相隔800多天後,終於搭上JR山手線前往東京的畫面,羨煞大批網友。

林氏璧本月7日就曾在「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粉專分享,表示自己將飛往日本進行採訪,由於目前日本尚未開放旅客自由行的簽證,因此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申請商務簽證,當時搭機的畫面也引發大批網友羨慕不已。

後續林氏璧也持續分享在日本的見聞,昨日下午他發文表示,要從高知前往東京,晚間就PO出JR的路線圖,並表示自己在相隔800多天後,終於搭上山手線,直呼「東京,我回來了!」,同時也提到,這次「多了一個不合群的站名」。

這番PO文也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光看就好激動呀!太令人興奮了!」、「腦中彷彿響起各車站的音樂了」、「應該流淚~想起紅綠燈的聲音」、「好熟悉又陌生的畫面」、「好想無限循環山手線啊」。

也有網友指出,林氏璧提到的,是指新站「高輪Gateway」,因為在名稱上「別人都用漢字,他偏要用片假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