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自爆曾申請綠卡沒續辦 蔣萬安:拿出放棄證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呼籲陳時中拿出綠卡放棄相關證明。(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呼籲陳時中拿出綠卡放棄相關證明。(資料照)

2022/07/19 11:02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在出版新書中自爆曾申請綠卡,但後來未續辦。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表示,他在第一次參選立委前就透過完整程序申請放棄綠卡,陳時中在書中、受訪都提到放棄綠卡,應該提出相關證明文件。

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龍洲里照顧關懷據點開幕茶會,並接受媒體訪問。對於陳時中昨表示與蔣萬安一樣不熟市政,但行政力絕對比蔣好,蔣表示,在很多防疫作為他都很早提出相關政策建議,像是積極採購兒童疫苗、快篩試劑、口服藥物、要求以篩帶隔、快篩即確診即刻投藥,但中央都留步,一直等到疫情嚴重才勉為其難部分接受,令人失望。蔣說,他去年7月也邀請染疫康復者分享康復後生活上的困難,也為他們爭取整合照護門診,他強調自己是民選民意代表,一直在地方努力,會持續努力為民眾打拚。

陳時中近來在出版的新書中也提到曾申請綠卡,但陳認為應該要根留台灣努力,就沒再續辦。蔣萬安表示,他在第一次參選立委前就透過完整程序申請放棄綠卡、這有相關法律規定,陳時中在書中、受訪都提到放棄綠卡,應該提出相關證明文件。

近來陳時中民調已超過蔣萬安,但超越幅度不大,對此蔣萬安表示,年底選戰艱困,因為不容易才要更努力,民調數據是否真實呈現實際情況,大家可以參考,但他就是腳踏實地勤走基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