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啟日人遊台暖身 日20名旅遊業者月底訪台

為重啟入境觀光做準備,台灣觀光協會東京事務所參加日本旅行業協會(JATA)舉辦的「海外旅行再開宣言」活動,今天在東京車站向來往的旅客宣傳台灣旅遊。(記者林翠儀攝)

為重啟入境觀光做準備,台灣觀光協會東京事務所參加日本旅行業協會(JATA)舉辦的「海外旅行再開宣言」活動,今天在東京車站向來往的旅客宣傳台灣旅遊。(記者林翠儀攝)

2022/07/15 18:48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15日報導〕為疫後重啟入境觀光做準備,台灣觀光協會東京事務所參加日本旅行業協會(JATA)舉辦的「海外旅行再開宣言」活動,今天在東京車站宣傳台灣旅遊。該所所長鄭憶萍表示,除了新規劃的台灣6大魅力景區新景點等旅遊產品之外,為了感謝日本捐贈疫苗,也將特別規劃「感謝感動的疫苗之旅」等數種促銷方案,7月底也將邀20多名日本旅遊業者到台灣踩點,這也是疫情發生後,日本旅遊業者訪台首團。

日本旅行業協會海外旅行推進部部長稻田正彥在受訪時也表示,發布「海外旅行再開宣言」是為了重啟海外旅遊做準備,如果照這樣下去,有很多人會認為一輩子也無法去海外,所以旅遊業者需要向這些人發訊說「現在就可以去海外旅行了」,他也很期待台灣旅客能早日訪日。他還表示,希望日本與七大工業國(G7)同步,盡早取消入境前72小時的PCR篩檢,該協會也將敦促日本政府取消入境人數上限。

鄭憶萍表示,雖然台灣目前還沒有開放觀光,但已陸續在研擬出入境指南等,由於國際旅遊產品規劃需要時間,隨著開放腳步越來越近,該局日本市場國際推廣也已開始著手。7月15日同日上線的「いくたび ふたたび 台灣」(行旅、再旅 台灣)旅遊資訊入口網頁,提供入境台灣情報及相關網站連結,讓日本民眾更簡單從單一入口網頁獲知台灣相關情報,網頁中相關的航空公司和旅行社也會陸續上架有關於台灣的旅遊產品。

她還指出,日本疫情期間的民調顯示台灣是日本民眾感到最安心安全,以及疫後海外旅遊的最佳地點。雖然現在歐美已開放入境觀光,但費用高達上百萬日元,讓很多旅客會卻步,所以日本旅遊業者很看好台灣旅遊市場。

鄭憶萍表示,目前已與日本送客旅行社合作,規劃放天燈、2023台灣燈會、搭高鐵.台鐵遊台灣的鐵道之旅、觀光圈及6大魅力景區新景點,以及特另規劃的「感謝感動的疫苗之旅」等數種促銷方案,7月底將邀請販售台灣旅遊產品業者所組成的「日台觀光促進協會」以及日本旅行業協會,約20多名旅行業者赴台踩點。

此外,9月下旬在東京舉辦的日本最大旅展,台灣也會參展,該所將邀請台灣業者組團參加,另在9月23日至25日三連休期間,該所也會在池袋車站舉行連續3天B2C推廣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