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爸給女兒手寫信超工整 網看內容歪樓:監獄深造中?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封由爸爸寫給女兒的手寫信,由於字跡猶如印刷般工整,引起網友討論,但有網友在看過內容後猜測,爸爸是否在監獄「深造」中。(圖擷自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封由爸爸寫給女兒的手寫信,由於字跡猶如印刷般工整,引起網友討論,但有網友在看過內容後猜測,爸爸是否在監獄「深造」中。(圖擷自臉書)

2022/07/07 0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封由爸爸寫給女兒的手寫信,由於字跡猶如印刷般工整,引起網友討論,但有網友在看過內容後猜測,爸爸是否在監獄「深造」中,才會隔了兩年都沒看到女兒。

有網友於爆廢公社分享一張手寫信,內容為一名呂姓父親寫給女兒的,內容恭喜女兒升上三年級,並提到2年前也曾告訴女兒,字要寫工整,同時也勉勵女兒,如果希望為班上爭光或為自己爭取獎狀,可以利用暑假學習。

呂姓父親也提到,有聽媽媽說到,女兒的跆拳道晉級拿到優勝獎牌,還說他有準備獎金,會讓媽媽拿回家給她,同時也叮囑女兒在外婆家生活要乖乖聽長輩的話。

雖然這封信的字跡工整的像是機器印刷出來一般,但一些內容也引起網友討論,加上使用的信紙,不少人懷疑這名父親是否正在監獄「深造」,也有人推測父母是否離婚了,並紛紛留言表示「怎麼沒住一起呀?」、「多不熟,都要聽媽媽說」、「這信紙跟講話方式怎有種坐牢寫回家的感覺」、「背面應該有查驗章」、「這種信紙我收過,之前朋友被關常常寫給我」、「除了深造想不出哪裡只能用這個跟外界聯絡」。

不過也有網友說「爸爸真的很愛女兒捏」、「爸爸的字也太漂亮」、「確定不是電腦打的嗎?字太美了啦」,另有網友則認為「雖然字很漂亮,但覺得好悲哀,這爸爸滿腦子只有比賽和晉級,好像這孩子的人生除了比賽和晉級這種東西以外,就沒有其他的優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