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市暴雨街道淹水 外送員夾腳拖冒雨涉水送餐遭拒收 引網熱議

彰化市區昨天下午風強雨驟山中街淹水,水流湍急。 (民眾提供)

彰化市區昨天下午風強雨驟山中街淹水,水流湍急。 (民眾提供)

2022/07/05 11:48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區昨天下午突然風強雨驟,山中街因暴雨淹水,竟出現離奇一幕,1名外送員送3杯飲料到該處時,發現水勢湍急,乾脆把機車停在外圍再涉水進入巷弄,不料穿著的夾腳拖數度被湍急水流給沖走,外送員冒險撿回夾腳拖後再度涉險進入巷弄,卻在送餐抵達住戶家中時疑似遭到住戶拒絕,外送員仍「使命必達」把飲料放在住戶門口後離去,全部過程都被民眾給拍下,引發大批網友議論。

這起離奇的送飲料遭拒事件發生在昨天下午4時許,當時彰化市區大雨磅礡,山中街一度淹水淹到水勢湍急,水流不斷從巷弄內流出,1名外送員騎機車穿雨衣來到巷口時發現水勢湍急,強行騎過恐會造成機車泡水故障,乾脆把機車停在外圍民宅屋簷下,再以步行方式走入巷弄內,不料由於水勢太過湍急,所穿的夾腳拖還兩度被水沖走,外送員趕緊回過頭撿回,險象環生。

更誇張的是,該名外送員將3杯飲料送到住戶住處時,竟疑似遭到住戶拒收,不得已再步行出巷口,到附近住家屋簷下躲雨,直呼「無奈」。

1名外送員今天獲悉此事指出,平常他們偶爾會遇到民眾訂餐後卻又拒收,這時候只有一句話「很幹」,更何況是下大雨外送被拒收,但也只能無奈向客服回報此事,讓客服處理後續事宜。

彰化市區昨天下午突然風強雨驟,山中街因暴雨淹水,水流湍急,1名外送員冒險涉水送餐竟遭拒收,最後只得在屋簷下躲雨。 (民眾提供)

彰化市區昨天下午突然風強雨驟,山中街因暴雨淹水,水流湍急,1名外送員冒險涉水送餐竟遭拒收,最後只得在屋簷下躲雨。 (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