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壽山動物園成立44週年 公布全新LOGO

壽Q家族與壽山動物園新LOGO合影。(記者葛祐豪翻攝)

壽Q家族與壽山動物園新LOGO合影。(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2/07/01 13:1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壽山動物園今天成立44週年,高雄市觀光局公布全新LOGO,以台灣黑熊為圖形,融入山海意象線條,歡迎民眾今年10月重新來到動物園!

目前正封園大整建的壽山動物園,今天(7月1日)成立滿44週年,高雄市觀光局特別公布由邱文傑建築師團隊繪製的壽山動物園全新LOGO,以台灣黑熊為圖形基本架構,融入山海意象的橫縱骨架線條,加上兒童繪畫筆觸,展現新動物園品牌形象。

高雄市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壽山動物園在67年7月1日,成立於壽山西麓西子灣,當時名稱是西子灣動物園;69年高市府爭取中山大學在高雄市復校,另選定壽山東南角現址設立新園,75年6月15日壽山動物園對外開放參觀。

周玲妏說,壽山動物園去年啟動成立以來最大規模的整建,「新動物園運動」歷經1年多改造,即將在今年10月重新開放。

邱文傑建築師說明,壽山動物園成功在園內繁殖台灣黑熊,新LOGO因此以台灣黑熊為圖形基本架構,融入分別代表「山、海」意義的橫縱骨架線條,象徵壽山動物園位於高雄獨特的地理位置。

由於今年高雄首度納入「紅色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評鑑城市,觀光局也邀請星級主廚,以壽山動物園新LOGO製作一款聯名白巧克力,讓大小朋友用美食揮別憂鬱,以愉快心情來到壽山動物園。

壽山動物園成立44週年,公布全新LOGO。(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壽山動物園成立44週年,公布全新LOGO。(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