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後衝合歡山要小心區間測速? 自行車友一看PO圖笑翻

有民眾質疑台14甲線合歡山公路梅峰農場路段多出的橫向白線是要規劃區間測速,結果釣出許多自行車車友留言解惑。(記者佟振國翻攝)

有民眾質疑台14甲線合歡山公路梅峰農場路段多出的橫向白線是要規劃區間測速,結果釣出許多自行車車友留言解惑。(記者佟振國翻攝)

2022/06/30 19:55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誤會了!南投縣仁愛鄉台14甲線梅峰農場路段路面,日前多了一條橫向白線,民眾PO照質疑難道「山頂尾溜」也要規劃區間測速了?不僅警方鄭重否認,還釣出許多自行車友留言,「這是日前埔里至合歡山自行車競賽臨時為選手設置的計時線啦!」完全跟區間測速扯不上關係。

近年來,全台許多路段設置區間測速照相,引起不少質疑與爭議;而台21線埔里鎮桃米里到魚池鄉澀水村路段,則是南投縣第一個實施區間測速取締路段,4月25日正式執法。

日前有民眾在台14甲線台大梅峰農場路段發現,地面多了條橫向白線,PO照質疑難道連這種「山頂尾溜」之地也要規劃區間測速了?PO文一出讓警方是滿臉黑人問號,澄清絕無相關規劃,同時派員實地勘查發現,民眾質疑的路面橫向白線已經不見了。

不少自行車友看了快笑翻,紛紛指出,上週六(25日)舉辦埔里到合歡山武嶺自行車活動,主辦單位分別在台14線人止關、台14甲線清境觀星管制站及武嶺設置衝刺搶分點、1級登山搶分點及HC登山搶分點,臨時以膠帶貼出的白線現在已經撤除,沒想到會引起這樣的誤會。

民眾質疑的台14甲線梅峰農場路段橫向白線,目前已經撤除不見。(仁愛分局提供)

民眾質疑的台14甲線梅峰農場路段橫向白線,目前已經撤除不見。(仁愛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