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闆缺工改叫「傳播」支援? 比基尼搬磚背影辣翻

老闆缺粗工找傳播妹幫忙,引發討論。(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老闆缺粗工找傳播妹幫忙,引發討論。(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2/06/30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工地的粗工工作辛苦,有時常常面臨找不到人的窘境。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由於現在工人又貴又不好找,於是他決定叫傳播妹來幫忙,結果就出現一幅身穿比基尼的辣妹提著垃圾袋幫忙撿磚的畫面,引發許多網友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分享照片並表示,現在的粗工又貴又不好叫,他看價錢差不多,索性乾脆叫傳播妹來工地幫忙清土屎(指混凝土澆置或泥作工程中殘留在現場的混凝土渣或泥渣)。只見照片中,一名身穿比基尼,腳踩跟鞋的妙齡女子,正提著白色垃圾袋蹲在一旁幫忙撿起碎落的磚塊,畫面相當衝突。

照片曝光後,吸引2.6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討論,「這樣還可以朝夕相處,同甘共苦,培養感情~高招!」、「自己的工錢都拿去付給傳播妹了」、「工地叫一個 工人滿血恢復」、「請一個這種的,保證你的員工每天都來上班」、「工作動力又來了,平常搬不動的一下就搬動了」。

不過許多有許多老司機突破盲點指出,「傳播妹你叫1天滿番,也是比粗工貴很多」、「1天跟1小時的薪水比,到底怎麼算的」、「不要騙我,粗工算1天的,這個算小時的,哪會差不多」、「價錢差多了1500小工8小時,叫傳播只能待1小時」。

老闆缺粗工找傳播妹幫忙,引發討論。(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老闆缺粗工找傳播妹幫忙,引發討論。(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