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贈暨大喊卡 南開科大校長:全力拚招生!

南開科大校長許聰鑫與校友代表以刺破氣球,象徵「永續南開,展翅上騰」。 (記者陳鳳麗攝)

南開科大校長許聰鑫與校友代表以刺破氣球,象徵「永續南開,展翅上騰」。 (記者陳鳳麗攝)

2022/06/30 14:2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私立南開科技大學董事會擬以「捐贈」方式,由國立暨大承接案,因教職員抗議,董事會9日決議該案「緩議」,校長許聰鑫今天在「永續南開,展翅上騰」記者會中宣布,「緩議」即等於「南開捐贈暨大案」的議題就此消失,他也重申,南開科大未來必須自立自強,在少子化的挑戰中盡最大的努力,眼前全力拚招生,長期目標是讓學校永續發展。

南開科大今天召開「永續南開,展翅上騰」記者會,現場號召不少校友返校支持,也有特殊生校友返校表達感謝,該校校友總會前理事長洪明鑫代表校友致詞,強調南開52年來培育很多人才,很多民代都是南開的校友,這些人才也都在社會上很有貢獻,校友也希望南開能永續經營。

校長許聰鑫也公開宣布,南開科大捐贈國立暨南大學的議題就此消失,該場記者會就是展示學校的立場和決心,而面對未來少子化的趨勢,要能展翅上騰需要艱氣勢和潮流,氣勢已然形成,未來要憑藉這股氣勢之外,也要充實內涵、培養學校的實力。

許聰鑫說,這一週來拜訪南開的高中職盟校,盟校看到南開還有4.8億元存款,也都相信南開的實力,而今年全國生源減少7000人,南開的招生情況與去年相比是沒有落差。

活動最後由校長和畢業校友代表一起刺破氣球,象徵「永續南開,展翅上騰」。

南開科技大學校長許聰鑫強調,「南開捐贈暨大案」的議題就此消失。(記者陳鳳麗攝)

南開科技大學校長許聰鑫強調,「南開捐贈暨大案」的議題就此消失。(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