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商務艙網路獨享菜單明上線

華航7月1日起推出網路獨享菜單,所有台灣出發的豪華商務艙或商務艙旅客可上網預選限定餐點。(華航提供)

華航7月1日起推出網路獨享菜單,所有台灣出發的豪華商務艙或商務艙旅客可上網預選限定餐點。(華航提供)

2022/06/30 12:17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中華航空表示,7月1日起推出網路獨享菜單,所有台灣出發的豪華商務艙或商務艙旅客可上網預選限定餐點,實踐「零剩食」的永續精神。另外,7月1日起全艙等也恢復提供20種特別餐,旅客可依宗教、健康或嬰幼兒等特殊需求選用餐點,逐步恢復疫情前供餐流程。

華航表示積極為客運復甦暖身,第三季規劃也增加 40% 客運航班。今年將再引進4 架新型 A321neo客機。

華航表示,去年 11 月恢復台灣出發長程線及台灣往返區域線航班的豪華商務或商務艙預選餐點服務,今年6月起也開放長程線返台航班預選主菜。

華航表示,兼顧防疫與搭機旅客需求,依疫情動態滾動式調整機上服務, 7 月 1 日起恢復豪華商務艙/商務艙旅客獨享菜單服務,旅客於班機起飛前 21 天至 24 小時登入官網或手機 APP 的行程管理服務進行預選,就能擁有隱藏版獨享菜單,於網上預訂才能享受此服務。

華航表示,網路獨享菜單以減碳及在地採購為核心理念,提供中、西式兩款隱藏版主菜選擇,首波主打「福袋釀蔬寶佐綠蘆筍紫米飯」及「茄醬植物肉漢堡佐帕米桑起士寬麵」,餐點多採用台灣在地食材製作,推廣低碳排放的蔬食餐點;另開胃菜可以享用蘆筍百香青木瓜佐蜂蜜杏仁烤南瓜,搭配紅甜菜繽紛沙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