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縣7/1恢復到校上課 暑期輔導半天或全天授權各校決定

彰化縣高中職以下學校含幼兒園,7月1日恢復實體課程。圖為彰化市彰安國中。(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高中職以下學校含幼兒園,7月1日恢復實體課程。圖為彰化市彰安國中。(記者張聰秋攝)

2022/06/29 20:23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高中職以下學校包含幼兒園在內,目前仍遠距教學,縣府今天宣布,7月1日起恢復到校上實體課程,暑期輔導課半天或全天彈性授權各校決定,但暑假第1個月也就是到7月31日之前,禁止學校舉辦校外教學和戶外教育等活動。

長達2個月暑假,多數學校規劃暑期輔導課、暑期育樂營、社團和體育團隊訓練課程等等,縣府參酌各縣市做法,考量家長照顧子女的需求,暑假期間授權各校召開專責防疫小組會議,在落實防疫規定的前提下,恢復到校上實體課程活動。

教育處指出,暑假期間,經濟弱勢學童的營養午餐,1餐都不能少,站在學生發展成長和教育機會均等的立場,學校暑期課程可採半日或全日課程規劃,落實防疫下採全日上課方式,讓學童課輔期間在校吃營養午餐,縣府樂觀其成。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