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國材:馬祖大橋與北竿機場跑道改善工程已送國發會審議

交通部長王國材到馬祖參加觀光商圈產業聯盟成立大會。(交通部提供)

交通部長王國材到馬祖參加觀光商圈產業聯盟成立大會。(交通部提供)

2022/06/29 13:40

〔記者盧賢秀/新北報導〕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表示,交通部近年推動馬祖觀光與聯外交通,馬祖大橋和北竿機場跑道改善工程已送國家發展委員會審議,此外,新建的台馬輪在明年四月建置完成,華信航空也準備馬祖航線,交通部會盡全力支持馬祖的聯外交通建設。

交通部觀光局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馬祖管理處)今天在連江縣南竿遊客中心,成立馬祖觀光圈產業聯盟,號召4鄉5島代表領袖及在地業者,共同經營觀光圈品牌。 交通部王國材部長、觀光局張錫聰局長、連江縣長劉增應、立委陳雪生與馬祖管理處長方正光等人出席見證。

王國材今天抵達南竿後,先到福澳港視察,並登上南北之星參觀,交通部持續推動馬祖觀光及交通發展,尤其在聯外交通方面,馬祖大橋綜合規劃已送到國發會審議,因工程經費增加,國發會還在有意見;北竿機場跑道改善工程也送到國發會審查,希望大型飛機能在北竿機場降落,交通部將全力支持。

此外,新台馬輪將在明年4月打造完成,華信航空也有開航的計畫,馬祖有2家航空公司、3艘客輪,聯外交通更方便,旅客到馬祖也有更多選擇。

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交通部持續推動馬祖的聯外交通建設。(交通部提供)

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交通部持續推動馬祖的聯外交通建設。(交通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