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林國小獎勵品格優秀學生 740位學生線上直播腳踏車摸彩

桂林國小獎勵品格優秀學生,740位學生線上直播腳踏車摸彩,校長杜昌霖(右)抽出三名得獎學生。(圖讀者提供)

桂林國小獎勵品格優秀學生,740位學生線上直播腳踏車摸彩,校長杜昌霖(右)抽出三名得獎學生。(圖讀者提供)

2022/06/29 11:28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小港區桂林國小獎勵品格教育表現優秀的學生,首次線上直播腳踏車摸彩活動,740位學生上線參與,公開抽出3位得獎學生;有畢業生說要騎著新腳踏車去讀國中;也有學生說疫情憋了很久,終於可騎車出遊與健身。

2年4班林芷辰同學抽中腳踏車,他努力累積兩年的好寶寶品格表現,才獲得「榮譽護照」獎章,不僅兌換心愛禮物,還能抽中最大獎,在線上與同學分享努力得來的腳踏車。

桂林國小獎勵品格教育表現優秀的學生,舉行摸彩行之多年,受疫情影響,摸彩活動改為線上直播。小朋友經過一學期的努力,總共有740位,其中低年級279人、中年級338人、高年級123人有資格參加腳踏車的摸獎活動。

校長杜昌霖表示,品德教育是桂林國小長期推動的重點工作,唯有好品德的學生,任何學習才有意義,學校也結合榮譽制度鼓勵學生實踐好品德,學校家長會也全力支持與贊助。

家長會長鄭雅婷說,品德教育融入校園生活,養成好的品德,孩子就會懂得自我期許、約束及調整,他感謝社福慈善聯合總會、家長會提供獎品鼓勵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