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快篩陽性 即起居家隔離7天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資料照)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資料照)

2022/06/29 10:52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剛透過媒體群組宣布,今經快篩確診為「陽性」,即日起將遵守防疫規定居家隔離7天,期間活動將全部取消。

國內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不少政治人物也因在外跑行程染疫,繼新竹市長、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染疫後,張善政今也宣布快篩確診陽性。

據了解,張善政每天上午出門前都會進行例行性快篩,確定陰性才會出門,今天身體因出現不適症狀,經快篩出現「兩條線」。針對今天原定出席的財團法人中壢慈惠堂瑤池金母娘娘開光 大典70週年慶與委員成立大會、與大溪鄉親懇談請託等行程也一併取消。

「沒想到,我也確診了......」張善政隨後也在臉書發文透露,今天感覺身體不適,快篩過後看見了最不希望看到的2條線,也趕緊取消所有的拜會行程,預約線上看診,準備開始隔離,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既然染疫不能避免,久違的沈靜能使我更有衝勁。」張善政說隔離期間他不會停止關心桃園的腳步,會利用隔離期間,將至今得到的每一個建議、每一個期許,持續和團隊討論,擘畫桃園更好願景與政策,最後也要提醒每一個好朋友,持續關注自己的身體狀況,請大家等我健康歸來。(11:16更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