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份涼一夏 「水漾步道」親子同樂

頭份涼一夏 「水漾步道」親子同樂。(頭份市公所提供)

頭份涼一夏 「水漾步道」親子同樂。(頭份市公所提供)

2022/06/28 12:31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市運動公園的親水設施「水漾步道」去年因疫情關係暫停開放一年,頭份市公所指出,今年因應防疫政策指引,水漾步道屬開放空間戶外活動,暑假期間重新開放消暑,歡迎大、小朋友前來清涼一夏。

頭份市公所表示,水漾步道開放到9月25日,開放時段時段為每週二、三、五、六、日下午3點至7點,為維護水質,每週一、四是清潔日,暫停開放。另遇颱風、豪雨等特殊情形亦暫停開放。仍請大家配合相關防疫措施:進入公園場域務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禁止群聚、禁止飲食。倘造成不便,敬請市民朋友見諒。

頭份市公所之前斥資2300萬元,改善頭份運動公園環境,改建公廁、加強夜間照明,並增設溜滑梯、翹翹板、搖搖樂等兒童遊樂設施以及親水設施水漾步道。

頭份市公所也提醒,運動公園的砂坑區的老舊抿石子滑梯,已部分改成新型滾輪式溜滑梯,以及增設安全緩衝地墊。兒童遊戲場有3座兒童遊樂設施,地墊鋪面均全部鋪面汰換更新,提供小朋友嶄新的玩樂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