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最媽寶」地區在這?一張照讓鄉民全笑翻:又是Amber

Amber在家中畫下的的表情符號撞臉路竹區區徽。(圖取自路竹區公所臉書、資料照/本報合成)

Amber在家中畫下的的表情符號撞臉路竹區區徽。(圖取自路竹區公所臉書、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2/06/27 18: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台南Josh」先前遭到前妻Amber家暴,Amber還在家中用口紅寫下「死媽寶^U^」,事後這個表情符號也在網路上廣為流傳。日前有網友在臉書貼出高雄市路竹區的區徽,想不到竟然「撞臉」這個表情符號,也讓網友戲稱這裡是「全台『最媽寶』地區」。

一名網友在PTT以「台灣『最媽寶』的地區?」為題貼文,要大家猜猜看哪個鄉鎮市區是全台灣最媽寶的,原PO揭曉答案為位於高雄市北部的路竹區,隨後貼出一張路竹區的區徽,只見圖中的代表路竹的「竹」字經過設計後,看起來就像是一個笑臉,想不到也意外撞臉Amber的創作。

答案揭曉之後,鄉民們都笑歪了,紛紛留言,「靠腰笑死」、「笑死,虧你知道這東西」、「路竹人接電話^U^」、「真的一樣耶」、「路竹人的同理心^U^」、「死媽寶! 就是你路竹」、「不講還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