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泳渡7/1起網路報名 沒打滿3劑或2劑疫苗不能參加

2022日月潭泳渡活動預定9月4日舉行。(記者張協昇攝)

2022日月潭泳渡活動預定9月4日舉行。(記者張協昇攝)

2022/06/27 13:24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2022泳渡日月潭活動,預定9月4日舉辦,7月1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惟南投縣政府也提醒民眾,今年泳渡活動將採取高規格防疫措施,報名參加者必須在7月15日前打滿3劑或2劑疫苗,且所有下水參加泳渡活動者都必須在活動前兩日內快篩陰性,縣府並將視疫情依中央指示,滾動檢討各項防疫措施。

國內最具歷史及規模的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每年除全國各地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外,也吸引世界各地游泳愛好者慕名來台共襄盛舉。去年泳渡活動因疫情停辦,今年主辦單位南投縣政府及埔里早泳會考量國內疫情應會在7、8月趨緩,預定9月4日舉辦泳渡活動,官網從7月1日起開放網路報名,往年通常開放報名1週內即額滿。

南投縣政府教育處表示,雖然國內疫情預估會在泳渡活動舉辦時趨緩,但為管控疫情風險,日月潭泳渡活動仍將採取高規格防疫措施,除報名人數限制在1.8萬人左右外,今年也不開放國外人士來台參加,由於泳渡活動限定參加者年齡為8歲以上、75歲以下,因此滿12歲以上報名者必須在7月15日前打滿3劑疫苗;8至11歲報名者則須打滿2劑疫苗,且所有報名者都必須在活動前兩日內快篩陰性,才能下水參加泳渡活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