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振中確診已在墨西哥隔離1週 外館協助看診、身體狀況穩定

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近日因公走訪瑞士、英國,原將接續訪問墨西哥和美國,但抵達墨西哥後就快篩陽性,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中央社)

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近日因公走訪瑞士、英國,原將接續訪問墨西哥和美國,但抵達墨西哥後就快篩陽性,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中央社)

2022/06/26 13:05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近日因公走訪瑞士、英國,原將接續訪問墨西哥和美國,但抵達墨西哥後就快篩陽性,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外交部今天表示,鄧振中有咳嗽等症狀,我駐館已延請醫生看診,鄧振中目前身體狀況穩定。

外交部說明,鄧振中6月18日晚間抵達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後,出現咳嗽等症狀,經快篩陽性,立即依照墨西哥相關防疫檢疫規定,在旅館進行自主隔離,並相應調整訪問行程。我駐墨西哥代表處已延請醫生看診,鄧政委經遵醫囑服藥,目前身體狀況穩定,駐處將持續提供妥善協助與照料。

外交部表示,鄧振中此行訪墨西哥主要目的,是為了促進台墨兩國間的經貿交流與合作,並結合應邀赴美國參加「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Select USA)的活動,率領我國在墨西哥投資業者及國內牛肉進口商訪問墨西哥,以增進台墨實質經貿合作關係。

墨西哥是台灣在中南美洲的第1大出口市場,也是該區域內重要的貿易夥伴,由於地理位置緊鄰美國,我國有許多資通訊及電子企業前往墨國投資設廠。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