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慰勉國軍台中總醫院人員 蔡英文:台中地區應持續加油

總統蔡英文(左三)慰勉勵國軍台中總醫院,盧秀燕(中)、蔡其昌(左一)等人作陪。(記者張瑞楨翻攝)

總統蔡英文(左三)慰勉勵國軍台中總醫院,盧秀燕(中)、蔡其昌(左一)等人作陪。(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2/06/25 15:2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到位於中市太平區的國軍台中總醫院慰勉醫護人員,她說,國軍防疫與醫療獲得人民肯定,全國疫情下降趨勢,「台中地區應持續加油」,她還強調,「盧秀燕市長、蔡其昌(立法院)副院長都在現場,我相信中央地方齊心協力,能度過疫情挑戰,穩定走向疫後生活」。

蔡英文說,國軍很辛苦,要保衛國家,也要守護國人健康,她到國軍台中總醫院向醫護人員打氣,希望疫情能控制,國人儘速恢復正常生活,這段時間不論是中央或地方,大家都很辛苦,目前全國疫情有下降趨勢,台中也趨緩,「台中地區應持續加油」,在最短時間讓疫情下降。

蔡英文強調,國軍達到使命,受人民的肯定,國軍台中總醫院成立「戰疫複合式醫療站」,針對兒童醫療,也成立「兒童專用通道」,持續提升兒童保護力,中央開放兒童接種疫苗,國軍台中總醫院也協助接種,民眾相當有感,本月底中央將討論6月至5歲幼兒接種疫苗,如果決定做成,從配送到施打,請指揮中心與地方做好溝通協調,務必妥善規劃,讓兒童得到最好照顧,「希望中央地方攜手合作,提供小朋友更舒適方便的服務,我相信國軍台中總醫院一定持續全力以赴」。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