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不放棄」武嶺自行車活動今晨登場 2000車友挑戰巔峰

2022NeverStop永不放棄-挑戰巔峰-武嶺自行車活動,今晨5點於南投縣埔里鎮地理中心碑鳴槍出發。(記者佟振國攝)

2022NeverStop永不放棄-挑戰巔峰-武嶺自行車活動,今晨5點於南投縣埔里鎮地理中心碑鳴槍出發。(記者佟振國攝)

2022/06/25 06:4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2022 NeverStop永不放棄-挑戰巔峰-武嶺自行車活動,今晨5點於南投縣埔里鎮地理中心碑鳴槍出發,近2000名車友向目的地海拔3275公尺合歡山武嶺前進,全程約55公里且路線多半在中高海拔山區,須在7小時內完騎認證,也是高難度的體耐力大挑戰。

往年在9月份登場的永不放棄-挑戰巔峰-武嶺自行車活動,2020年受疫情影響,只有800多人報名參加,去年更因還在2級警戒,南投縣政府開會決議9月份大型活動全部停辦,這項賽事也被迫取消。

今年活動恢復舉辦,吸引近2000人報名參加,也達近幾年的規模,今晨5點從埔里地標地理中心碑出發,終點合歡山武嶺停車場,全程約55公里。

主辦單位規定騎乘時間為7小時,選手須在上午9點前通過台14甲線15.3K清境觀星管制站,超時則强制關門。

參加競賽組的車隊、選手可獲得年度績分及排名,並角逐年度總獎金,沿途在台14線74.5K人止關設衝刺搶分點、台14甲線15.3K清境觀星管制站1級登山搶分點、終點台14甲線31.3K武嶺停車場HC登山搶分點,選手須爭取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