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起雲湧!嘉南平原午後雷陣雨 雨瀑景象嚇人

「攝影人」張文榮在民雄鄉東湖村田野間往東拍到驚人的雨瀑景象。(張文榮提供)

「攝影人」張文榮在民雄鄉東湖村田野間往東拍到驚人的雨瀑景象。(張文榮提供)

2022/06/24 19:04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地區下午2點多雷聲大作,有些地方頓時天色昏暗如同黑夜般,大雨跟著傾盆而下,「攝影人」張文榮在民雄鄉東湖村田野間往東拍到驚人的雨瀑景象,笑說「識時務者為俊傑,快逃啊」。

張文榮表示,下午3點半外出送貨途經東湖村田野間時,發現東方天空烏雲密布,停車拍了照片,發現雨瀑正由東往西奔來,嚇著趕緊脫離現場,否則雨勢驚人,就算穿著雨衣也會被淋成落湯雞。

根據中央氣象局統計資料,這場午後大雷雨到傍晚6點為止,嘉義地區降雨量以國道3號279公里大林段測站的158毫米最高,依序為番路140毫米、中埔129毫米、竹崎127.5毫米與梅山126毫米,都超過100毫米豪大雨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