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驚見「巨大貨櫃」軍警一路護送 裡面裝什麼答案揭曉了

有網友在高雄街頭目擊卡車載送一個巨大貨櫃,沿途還有警車、憲兵車協助押送,讓他相當好奇貨櫃內到底載運什麼,警方則透露為軍方用品。(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高雄街頭目擊卡車載送一個巨大貨櫃,沿途還有警車、憲兵車協助押送,讓他相當好奇貨櫃內到底載運什麼,警方則透露為軍方用品。(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2022/06/24 1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神秘!昨日有網友在高雄街頭目擊卡車載送一個巨大貨櫃,沿途還有警車、憲兵車協助押送,讓他相當好奇貨櫃內到底載運什麼,照片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猜測「很高機率是載運軍火武器」,對此,警方也公布答案,原來是運送「軍方用品」。

一名網友23日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他在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目擊一輛卡車載送一個巨大木質貨櫃,一路上還有保安警車、警車、憲兵車、2名騎機車的警察護送,讓他好奇詢問「這卡貨櫃到底裝什麼呀?」

上千網友見狀紛紛狂猜「進口貨物落地追蹤、正常情況、只是抽驗比例不高!」、「這應該是唐老大買去巴西用的保險箱」、「麻醉的暴龍」、「國家機密」、「載台南博物館的僵屍」,也有不少人猜是台積電在高雄建新廠的設備「精密儀器」、「半導體機台」。

也有內行網友推測,出動憲警壓送有很高機率是軍用武器,「你要知道低檔聯結車,肯定是購買軍火庫的裝甲空機、戰車,警察一定要全程參與護送到組裝廠完」、「警察在代表裡面關於是槍械,超高單價而已」、「有憲警押就可能是攻擊型的軍品」、「有憲兵護送 那就是國防」。

綜合媒體報導,對此,負責運送的轄區警方透露,這是昨天上午的勤務,警方接到軍方要求,負責派員協助護送軍方用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