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森遊竹縣 皮皮獅同樂會」起跑 登山健行集章抽獎

新竹縣政府即日起到9月底推出「森遊竹縣」推12條有動物名字的健行步道,邀請所有愛山者上山體驗竹縣之美。(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政府即日起到9月底推出「森遊竹縣」推12條有動物名字的健行步道,邀請所有愛山者上山體驗竹縣之美。(記者黃美珠攝)

2022/06/24 14:25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精選縣內12條具有動物名稱的健行步道,結合新竹縣吉祥物「皮皮獅」上山找動物好友的概念,到9月底前推出「森遊竹縣 皮皮獅同樂會」登山健行集章抽獎活動,今天由縣長楊文科和活動代言人林彥君151一起用打開禮物盒的方式宣告活動起跑,明起週末假日大家就可以儘速上山,透過健行筆記APP收集紀念徽章參加抽獎。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也由副處長湯維堯到場「讚」聲,且替縣府加碼送禮。

湯維堯說,只要在活動期間參加活動且完成至少4條步道的人,帶著健行筆記APP的電子紀念徽章畫面到獅山遊客中心,出示且幫參山國家風景區的臉書官方粉絲團按讚,前200個「早鳥」就能獲得東方美人茶1份,每人限兌換1次。

縣長楊文科說,這12條步道有:尖石青蛙石天空步道、老鷹溪步道、馬胎古道、五峰鵝公髻山步道、橫山騎龍古道、關西石牛山步道、芎林飛鳳山、鹿寮坑桐花步道、北埔金龜岩、猴洞步道、竹北鳳崎落日步道、湖口金獅古道以及峨眉獅山古道,風貌景色條條不同,但都平均不用1個小時就能走完。

縣府交旅處長游志祥說,即日起到9月底,每條步道上都放有代表性的線上動物圖章,透過健行筆記APP提供收集。

參加活動者每走完1條步道就可以獲得1枚電子紀念徽章,且得到「皮皮獅好朋友獎」的抽獎機會,完成6條的人可以抽「竹縣山友獎」,獎品有Apple Watch7、歐都納登山杖等。12條都完成的人則可以獲得線上、紙本雙版完登證明和紀念品。

新竹縣長楊文科(前左5)、代言活動的藝人林彥君151(前右4)今天一起替「森遊竹縣  皮皮獅同樂會」集章登山活動宣布起跑。(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長楊文科(前左5)、代言活動的藝人林彥君151(前右4)今天一起替「森遊竹縣 皮皮獅同樂會」集章登山活動宣布起跑。(記者黃美珠攝)

關西石牛山是很多網美打卡地。(記者黃美珠攝)

關西石牛山是很多網美打卡地。(記者黃美珠攝)

五峰鵝公髻山步道途中的巨木,讓人顯得渺小。(記者黃美珠攝)

五峰鵝公髻山步道途中的巨木,讓人顯得渺小。(記者黃美珠攝)

從五峰鵝公髻山頂可以看到五指山橫躺在北。(記者黃美珠攝)

從五峰鵝公髻山頂可以看到五指山橫躺在北。(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