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港青年城市挑戰賽7月登場 冠軍可獲1.5萬元獎金和廣角鏡頭套裝

大港青年城市挑戰賽7月登場,圖為2021大港青年自我挑戰賽開幕式。(記者王榮祥翻攝)

大港青年城市挑戰賽7月登場,圖為2021大港青年自我挑戰賽開幕式。(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6/24 09:1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大港青年城市挑戰賽」將於7月登場!邀集傳統行業、創新科技相關行業及在地景點共25處,分為十大主題及超過30個不同類型的任務;總獎金10萬元,歡迎青年揪團參賽。

高市青年局長張以理表示,第三屆大港青年城市挑戰賽今年主題為「發現高雄新活力,Young Young都有你」,分為悠遊高雄So Easy、高雄風景萬萬種、與暢游汪洋大港等十大主題。

任務體驗加入更多元有趣的產業別,如公共運輸的輕軌、捷運與YouBike微笑單車;景點型體驗則加入駁二藝術特區、左營眷村與逍遙園等;國際產業推出世界一流的二極體供應商智威科技、世界級客製化遊艇專家嘉信遊艇公司等,豐富青年站在巨人肩上看世界的國際視野。

另在蓮池潭舉行特別任務,規劃團隊SUP立式划槳競賽,參賽者需組隊參與,體現團隊精神,在美好年華中揮灑汗水!

比賽隊伍每隊3人,每隊至少2人應為設籍、或就讀於本市高中職或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每隊需完成10個任務,並拍攝剪輯出4分鐘的影片。

第一名可獲1.5萬元獎金和Insta360 ONE RS 4K廣角鏡頭套裝獎品,並加碼網路人氣票選,讓更多人透過青年們的鏡頭認識高雄、感受高雄在地產業的特性。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N0YXN,洽詢專線07-7995678分機2346張小姐,相關資訊可搜尋高市青年局FB、IG粉絲專頁。

大港青年城市挑戰賽7月登場,圖為去年大港青年自我挑戰賽在地產業體驗、高雄市輪船公司場景。(記者王榮祥翻攝)

大港青年城市挑戰賽7月登場,圖為去年大港青年自我挑戰賽在地產業體驗、高雄市輪船公司場景。(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