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瘋玩水!新北三重、汐止2戲水區7月開放

新北市政府在三重區「熊猴森樂園」旁設置「海世界水樂園」,以海洋生物為主題打造親水設施。(高灘處提供)

新北市政府在三重區「熊猴森樂園」旁設置「海世界水樂園」,以海洋生物為主題打造親水設施。(高灘處提供)

2022/06/23 14:0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炎炎夏日到來,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今天宣布,三重海世界水樂園、汐止星際遊戲場「水星戲水區」將於7月1日開放,有造型多元的遊樂設施,提供暑假親子同歡、消暑的好去處,到河濱公園體驗玩水樂趣,清涼一「夏」。

高灘處指出,6月18日啟用的新店陽光遊戲場,提供戲水遊具讓民眾提早體驗玩水樂趣,位於三重熊猴森樂園旁的海世界水樂園以及汐止星際遊戲場的戲水設施,將於7月1日開放,三重辰光橋及八里左岸公園戲水噴泉等水設施,預計同步全面開放。

三重的「海世界水樂園」,延續「熊猴森樂園」的台灣特色動物主題,以台灣海洋生物為主題,打造綠蠵龜、萬里蟹、彈塗魚、寄居蟹、澎湖章魚、海月水母、花園鰻等造型親水設施,還有5種不同玩法,包括360度水霧的彩虹隧道、無障礙的益智水桌、親子互動的大型水槍、手動幫浦等,現場設置更衣間及戶外淋浴區,供民眾簡單沖洗。

汐止「星際遊戲場」是汐止區最大型的兒童遊戲場,以八大行星為空間規劃,利用水星打造戲水區,還有土星沙坑區、木星遊戲區、金星遊戲區、地球遊戲區、海王星體健區、火星籃球場、太陽溜冰場,以及適合銀髮族的天王星樂齡區,小朋友可以從陸上玩到水上,入口處的星際補給站提供輕食飲料等服務,便民的景觀廁所也化身創意太空休息站。

高灘處代理處長張修銘指出,海世界水樂園佔地1500平方公尺,打造「熊猴森樂園」為水陸大樂園;汐止星際遊戲場佔地100平方公尺,每半小時噴出水霧及地下湧泉,感受沁涼,夜間還有炫麗的LED燈光照明,新奇又好玩。這2處戲水區將於6月25日、26日開放試營運,將依民眾使用意見修正,7月1日全面開放。

新北市三重區海世界水樂園將於7月1日開放,有360度水霧的彩虹隧道。(高灘處提供)

新北市三重區海世界水樂園將於7月1日開放,有360度水霧的彩虹隧道。(高灘處提供)

新北市汐止區「星際遊戲場」打造水星戲水區,一路從陸上玩到水上。(高灘處提供)

新北市汐止區「星際遊戲場」打造水星戲水區,一路從陸上玩到水上。(高灘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