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露營何處去? 石門水庫溪洲旅遊服務區7/1試營運

位於石門水庫入口的「溪州旅遊服務區」露營區,7月1日起開放官網預訂使用。(記者李容萍攝)

位於石門水庫入口的「溪州旅遊服務區」露營區,7月1日起開放官網預訂使用。(記者李容萍攝)

2022/06/22 22:1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位於石門水庫入口的「溪州旅遊服務區」,桃園市政府以BOT委由桃禧航空城大飯店經營,園區劃分為桃禧漫遊露營區、遊客服務中心及轉運站三大區塊,原預計7月1日開幕,不過受到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及前陣子梅雨季節造成排水管線損壞,桃禧航空城大飯店決定開幕日延期,但7月1日起試營運,包括露營區7月1日同步開放官網預訂使用。

「溪州旅遊服務區」園區占地約9公頃,為石門水庫觀光遊憩的第一站,是市府為平衡石門水庫園區環境保護與交通運輸壓力,與北區水資源局攜手合作,現有設施包括多功能展演空間、景觀碼頭、親子戲水池、寶貝攀爬區、高空滑索、咖啡廳、主廚餐廳等設施;營帳類型則有豪華露營車、森林馬車屋、桃禧屋型帳、彩繪露營車、星空蓮花帳,總共51個。

桃禧航空城大飯店執行長李弘信表示,溪洲旅遊服務區規畫漫遊 Orchard Villa渡假露營園區,是桃園第1座公有露營區,也是全台首座水庫沈澱池自然生態作為主題的渡假露營園區,採「渡假體驗」露營方式。

「溪州旅遊服務區」試營運雖然敲定7月1日,但是園區的「漫步咖啡廳」和停車場(有320格),配合觀光旅遊局辦理「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提供接駁服務,於本月18、19及25、26日週休假日均有開放,民眾欲參加熱氣球活動,可將車輛停在溪洲旅遊服務區,以省去往石門水庫走走停停和進水庫環繞還是找不到車位的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