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言「工業區建案」惹議!阿滴強調沒有問題 專家列5點:不要硬掰

阿滴近日因為代言「乙種工業用地」建案引發爭議。(資料照)

阿滴近日因為代言「乙種工業用地」建案引發爭議。(資料照)

2022/06/22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阿滴近日因為代言「乙種工業用地」建案引發爭議,對此他回應表示,自己有充分說明是工作室用途,不明白為何被說「沒有良心」。對此,房市達人Sway在臉書列出5點反駁阿滴,要他「不要硬掰」。

Sway在臉書貼文表示,房地產界就是陷阱重重,阿滴一臉天真以為全部合法,實在太小看房地產的賣屋技巧了,廣告上有白紙黑字的當然都合法,一般事務所自然可以公開銷售,只是如果買來住,就會沾上麻煩,內湖五期只是在陽台掛了幾件衣服就被罰錢,而黎智英只是擺了1張床,房子就被拆了。

針對阿滴澄清「房子除了廁所以外,是沒有做隔間的」,Sway特地找了影片來看,這些實品屋根本每一戶都有隔間,有的餐桌上還擺了餐盤,營造溫馨樣貌,此外,大坪數的衛浴內還有浴缸,讓他質疑「這是辦公室應該有的?不要硬掰,尋常辦公室應該是至少要有男廁女廁小便斗等等,茶水間也通常不會配備瓦斯爐,這種裝潢一看就知道,以後誰來放一張床,就躺了下去。」

Sway說,如果阿滴找的法務真的懂房地產,應該不會建議他接下這個代言,假設有一戶真的被拆或被罰錢,「罪不至你,但良心至你。」至於為何在阿滴代言一年多以後才提起,Sway語帶諷刺表示:「很抱歉阿,老頭子我不是你的TA也沒有訂閱你,要找出這影片倒是很簡單啦,點閱率低的那個就是,而且還不在你的近三百萬粉絲主團內。至於我怎發現這則的,那要問建商,他還是很認真的在FB打廣告哩,房地產有時沒那麼好賣的啦,你這樣講就是暗示這個案子賣很久了,建商會不高興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