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堤最好吃的不是牛排? 鄉民一面倒激推「這主餐」

西堤牛排是許多人聚餐的選擇,但最受鄉民青睞的主餐竟然不是牛排。(資料照)

西堤牛排是許多人聚餐的選擇,但最受鄉民青睞的主餐竟然不是牛排。(資料照)

2022/06/22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品集團旗下的Tasty西堤牛排是許多民眾聚餐的選擇,不過有網友上PTT詢問推薦餐點時,鄉民們竟然一面倒點名其中一項並非牛排的主餐,甚至有人說這是「唯一信仰」。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去西提推薦點什麼?」,他表示,員工聚餐選定要吃西堤,但回想上次進到西堤用餐已經是6、7年前的事情,對於要點什麼餐點毫無頭緒,「只記得很好吃的咖喱鮮蝦蘆筍沙拉,各位大大推薦點什麼呢?」

想不到文章貼出後,幾乎所有網友一致點名鴨胸,「鴨胸吧」、「鴨胸無敵!!!」、「鴨胸好吃」、「鴨胸唯一信仰」、「鴨胸吧,吃起來跟夏慕尼的差不了多少」、「鴨胸那個皮超讚」。

根據西堤網站介紹,鄉民一致點名的這道「法式香煎鴨胸」,是透過完美火侯與主廚技法,將鴨胸肉烘烤至九分熟,讓整塊鴨胸呈現外酥內嫩的口感以及粉紅色澤,不過要注意的是,這道菜每日供應量有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