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恩恩案侯友宜稱中央背書「沒延誤就醫」 參選人砲轟:拉中央下水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第四選區提名人顏蔚慈。(記者林欣漢攝)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第四選區提名人顏蔚慈。(記者林欣漢攝)

2022/06/21 12:38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中和2歲男童恩恩染疫過世案,報案、三方通話錄音檔曝光,曾任桃園市政府青年局長、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第4選區(三重、蘆洲)提名人顏蔚慈今天表示,完全就是政策殺人,而新北市府針對此事件的回應,更是令人感到憤怒,依舊是官僚、冷血,新北市府至今仍不願承認自身錯誤,還一再地甩鍋、拉中央下水。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新北市相關執行單位都是按照當時中央制定的制度來執行,事後中央看了整個事件的流程和程序以後,也正式對外公布說「沒有延誤就醫」。

對此,顏蔚慈說,光是通聯就花費81分鐘延誤就醫,是中央的指示嗎?掩蓋真相,演戲欺騙恩恩爸爸是中央的指示嗎?她具體地要求侯友宜市長針對以下幾點出來公開道歉,承認錯誤,包括一、為政策錯誤,導致逝去的生命道歉。二、為一再掩蓋真相,不斷地說謊欺騙道歉。三、為不解決問題,卻解決提出問題的人道歉。四、為所有因為錯誤政策在第一線防疫疲於奔命的警消醫護人員道歉。

顏蔚慈表示,這兩年面對疫情,中央到地方無不齊心團結抗疫,唯獨侯友宜透過不斷地宣稱就他最會超前部署,大家都在仿照他的政策,但就此次的事件來看,超前部署兩年的結果就是增加基層負擔,為保住侯市長面子,消防局還要配合演齣與事實不盡相符的戲,到底是誰打擊基層士氣,抹煞同仁的努力與付出,大家都看在眼裡。

顏蔚慈呼籲,新北市府一定要有人對此負起政治負責,整起事件明顯的就是人為疏失而引起,請公開地出來道歉,說明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