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籍網紅把新北「觀景台」當「跳水台」 坪林公所:錯誤示範!

外籍網紅將橋上景觀台當成跳水台,十分危險。(摘自網路)

外籍網紅將橋上景觀台當成跳水台,十分危險。(摘自網路)

2022/06/18 09:4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坪林區風景秀麗,有外籍網紅日前到坪林遊玩,看到跨越(魚逮)魚堀溪的石(石曹)鋼橋上有外推的景觀台,竟然當成跳水台,從10公尺高的橋上跳進溪中,並拍成影片上網推薦為「「最佳跳水台」,他的許多粉絲留言要揪團跟進,坪林區公所看到嚇一跳,區長周慶珍說,該處溪裡暗藏大型岩石和斷木,網紅引導對當地地形地貌不熟民眾到此跳水十分危險。

在台灣的外籍網紅「小飛」,經常拍攝他在台灣遇到的秘境,介紹給他的粉絲們知道,日前他前往坪林區的自行車道遊玩,看見跨越(魚逮)魚堀溪的石(石曹)鋼橋上有外推的景觀台,下方就是清澈的溪水,他情不自禁跨過護欄從景觀台上往下跳入水中,並由友人拍攝成影片PO網介紹。

周慶珍說,台灣與外國的國情不同,地方相關單位必須考量到安全,當地是一個觀看景觀的平台,而非跳水台,旁邊還有紅色警示牌寫著「請勿跳水」,區公所也上網留言告知「小飛」,應修改網上的內容,以免誤導吸引追隨者前來跳水,萬一發生意外,恐難辭其咎。

周慶珍說,區公所日後也會加強宣導,坪林區(魚逮)魚堀溪的石(石曹)鋼橋外推景觀造型,非屬跳水或其他遊憩使用,橋樑兩端也有設立「請勿跳水」警語,橋上也有護欄阻隔,請不要任意跨越,及散佈不實訊息,本事件也已報請市府相關局處處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