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吉仲原定出關第一站陪總統訪石斑 仍快篩陽改副主委陪同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居隔期滿後第一站原本預定今天要陪同總統蔡英文訪查石斑產地,但早上仍快篩陽,雖然依照規定已可自主健康管理,但仍決定改由副主委黃金城陪同。(資料照)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居隔期滿後第一站原本預定今天要陪同總統蔡英文訪查石斑產地,但早上仍快篩陽,雖然依照規定已可自主健康管理,但仍決定改由副主委黃金城陪同。(資料照)

2022/06/17 08:31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中國10日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居隔在家時,宣布自13日起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農委會11日舉行記者會說明護漁民措施,陳吉仲抱恙仍透過視訊親上火線,居隔期滿的他原本預定今天(17)出關後第1站就是要到南部石斑魚產地,親自跟漁民說明農委會的措施,但早上再度自主快篩仍為陽性。

農委會宣布,原本陪同總統蔡英文訪視行程,改由副主委黃金城陪同。

農委會發言人陳淑蓉表示,陳吉仲今天原本預計完成居家照護後,要陪同總統出席高雄永安區石斑魚訪視,按照防疫指引,完成7天居家照護即可解隔離,陳吉仲主委在今早進行自主快篩,因結果仍呈陽性,不過陳吉仲身體情況良好,也非常健康,但為了謹慎,所以改由黃金城代表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