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灌爆怕怕!彰化縣宣佈高中以下遠距教學到放暑假

今天下午3點,彰化縣政府宣佈,學校暫停到校上課繼續延長到學期末結束。(縣府提供)

今天下午3點,彰化縣政府宣佈,學校暫停到校上課繼續延長到學期末結束。(縣府提供)

2022/06/16 15:18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今天下午3點宣佈,全縣高中以下學校,包含國小附設幼兒園、鄉鎮市幼兒園,下週繼續維持遠距教學到6月30日,延長停止到校上課,也就是說,期末結束前,學生不用到校上實體課,7、8月兩個月直接在家放暑假了。

縣府表示,截至6月8日完成國小及幼兒園學童校園疫苗接種,保護力尚未形成,考量中南部疫情尚在高原期,中彰投生活圈,就學就業往來頻繁,抗疫應該具備一致性,故宣布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含國小附幼、鄉鎮市幼兒園)暫停實體課程至暑假前一天,也就是從6月20日至6月30日。

縣府指出,學活校如有重大活動經防疫專責小組研議後,在加強防疫措施下,學生得分流返校,學生評量授權由學校彈性多元方式辦理;學生亦配合校園疫苗接種期程,返校接種,家長有照顧需求,學校仍持續提供基本照顧(含午餐),減輕家長負擔。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