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女婿」羅一鈞獨挑大樑主持記者會 醫讚應對得宜、網狂刷愛心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及發言人莊人祥確診,15日例行記者會由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1人獨挑大樑。(指揮中心提供)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及發言人莊人祥確診,15日例行記者會由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1人獨挑大樑。(指揮中心提供)

2022/06/16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及發言人莊人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15日例行記者會由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1人獨挑大樑,順利完成記者會,得宜表現獲得大眾肯定。

奇美醫學中心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在粉專談及這場記者會,直讚羅一鈞雖「孤鈞奮戰」,但表現四平八穩,並沒有出現「千鈞一髮」的驚險場面,「羅副一人獨挑大樑,應對得宜,令人印象深刻,特別截圖紀念,以下開放岳母們留言、刷一排愛心。」

「國民女婿」封號推手的鄭運鵬也相當關心羅一鈞表現,透過粉專表示,看到「國民女婿」一人報告疫情,他也想上去助陣,表示「我有自信可以幫忙說明在野黨提出來的那些有的沒的怪問題」。

網友也相當肯定羅一鈞表現,「認真的人 ,時時刻刻都能有最佳狀態,因為平時夠努力,實力已累積」、「羅副功課做很足」、「冷靜沈著又邏輯清楚,當在一件事情上全程用心參與,專業度夠,自然什麼也問不倒」、「我一直覺得羅副的囗條很好」、「不知道洗衣服的事情解決了沒有」、「國民女婿的實力無庸置疑呀」,還有網友幽默表示,「其實可以做些人形立牌陪伴,比較不孤單」。

不過也有網友擔心羅一鈞健康,「國民女婿被大家操的好憔悴,真是辛苦了」,也有網友感嘆,「國民女婿的爸媽應該很想念兒子,很久沒有回家看爸媽了吧,爸媽只能每天下午2:00守著電視,看兒子」。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