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明交大新竹校區學餐有蟑螂出沒 校方已要求業者改善

陽明交大新竹交大校區學生第二餐廳的燒蠟店有蟑螂出沒、校方已要求業者改善並加強稽查,為學生的食安把關。(記者洪美秀攝)

陽明交大新竹交大校區學生第二餐廳的燒蠟店有蟑螂出沒、校方已要求業者改善並加強稽查,為學生的食安把關。(記者洪美秀攝)

2022/06/15 18:47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針對陽明交大交大新竹校區,有學生餐廳出現蟑螂出沒遭稽查人員查獲情況,校方表示,在今年4月29日行政院聯合稽查小組由消保官會同市府消防局、環保局、衛生局等稽查人員進行交大校區內第二餐廳隆太郎金牌燒臘、素怡園及拉亞漢堡等3店家進行稽查,結果發現隆太郎金牌燒臘在稽查時有1隻蟑螂在櫃檯出沒,並無蟑螂橫行情事發生,校方也請店家立即進行店內清潔及消毒。

校方強調,校方後續在5月2日再到餐廳複查,該商家的缺失已改善,同時餐廳業者也在5月5日委託專業消毒廠商實施加強病媒防治作業,未再發現有蟑螂出沒。

校方會持續依學餐清潔衛生作業流程,每週查核,並持續加強督導商家的日常清潔、消毒及作業頻率,提升全校師生餐飲衛生安全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