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高中今年升學耀眼 已5生上台大、4人錄取醫學系

台東高中今年升學表現耀眼。(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高中今年升學表現耀眼。(記者黃明堂攝)

2022/06/15 17:1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今天公布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管道統一分發結果,台東高中上榜人數共達129位,較去年更略有成長。在今年疫情影響與學測數學A題目偏難情況下,各種入學管道目前有5名學生錄取台大,有4名學生錄取各大學醫學系。

台東高中表示,今年學生升學表現出色,原有簡丞輿錄取台大化學工程學系、洪詠翔錄取台大機械系與劉宇桁錄取台大生命科學系,謝方昱仁原已錄取台大法律學系司法組,現以醫事人員養成計畫錄取慈濟大學醫學系,並新增陳品燊錄取台大昆蟲學系。

另外,上醫學系的還有游牟晨睿錄取輔仁大學醫學系,鄭尹綸錄取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黃煒恩錄取中國醫藥大學牙醫系。

錄取清大的學生包括廖國璋、李倖安與曾程,錄取陽明交大的有張啟航和曾柏鈞,錄取成大的3人為李韋岑、邱健瑄、黃佳瀚,錄取政大的是廖宇崙和黃俊瑋。東中表示,今年錄取台清交成政學生人數累計已達15人次,錄取中央中興中山等大學學生已有16人次,還有5名學生錄取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等醫學院校系。

校長蔡美瑤表示,今年校內眾多學生已經由特殊選才、獨立招生、繁星推薦、醫事人員養成計畫與申請入學等多元管道進入自己的理想校系,成績能夠這麼耀眼,全賴各班任課教師辛勤指導和教學總輔圖各行政團隊規劃執行,高三導師們在學生選填志願時的陪伴和心力投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