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居半夜太吵又屢勸不聽 網友:可以播放這個回敬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鄰居半夜常常會發出噪音,屢勸不聽後決定以自己的方式來制裁對方。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鄰居半夜常常會發出噪音,屢勸不聽後決定以自己的方式來制裁對方。示意圖。(資料照)

2022/06/12 1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忙碌一天回家後,對於治療疲憊身心的最好方式,莫過於準時上床好好睡一覺,但日前有位網友卻表示,自己的鄰居常常在半夜看實況,造成的噪音令他十分困擾,因此他決定買音響,不間斷的放音樂來好好回敬。

原PO在PTT發文,表示租屋處旁疑似大學生的鄰居十分離譜,常常到了半夜2、3點都還在看實況,不管平日週末都是如此,他也曾兩次試著敲門去溝通,但對方都不敢回應,讓原PO忍無可忍,便決定買了音響,打算趁著離開租屋處數天的時間,播放陶冶身心的歌劇來「照顧」他,想詢問其他網友的建議。

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笑著建議「把他聲音錄下來,然後再大聲播放」、「狠一點放蚊子嗡嗡聲」、「播往生咒,讓他好好反省」,也有人貼心提醒,記得不要播太大聲,不然傳到其他住戶那就完了,但還是要提醒各位讀者,遇到類似情形可以向房東反應,使用噪音反擊並不是問題的最佳解決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