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縣長獎頒獎 期許畢業生成為「科技狀元」

新竹縣110學年度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今(11日)在縣立體育館舉辦,頒獎主題為「科技狀元」,副縣長陳見賢(左)代表頒獎。 (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110學年度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今(11日)在縣立體育館舉辦,頒獎主題為「科技狀元」,副縣長陳見賢(左)代表頒獎。 (竹縣府提供)

2022/06/11 15:18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110學年度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今(11日)在縣立體育館舉辦,頒獎主題為「科技狀元」,以文化為體、科技為用的設計思維,整合無人未來藝術、機器人互動及智慧頒獎禮生、愛拍拍機科技留念,受獎學生包括高中8人、國中174人、國小229人,總共411人參加。

新竹縣長楊文科因確診居家照護中無法到場,由副縣長陳見賢代表頒獎,向獲得縣長獎的優秀畢業生表達肯定和祝福,也感謝家長們對孩子的用心栽培與陪伴,讓大家在溫馨和樂的家庭環境中安心學習和成長。

陳見賢表示,這兩、三年來疫情嚴峻,學生們的學習和作息都受到很大影響,但大家仍舊努力不懈,順利完成學業。他鼓勵畢業生,即將進入人生新的階段,展開新的學習,要記得感謝所有老師、校長的教誨,就像他常告訴兒子,人生在學習過程中,「要先做該做的事,再做想做的事」目前同學們該做的事就是把學習做好,將來才能照顧家人。最後他代表縣長楊文科恭喜獲獎學生,祝福大家鵬程萬里。

教育局也轉述縣長楊文科給畢業生的勉勵,人生都有自己的每一關要過,如同遊戲晉級,得不斷修正、進化、過關,才能享受收穫的金幣、寶物,及自我實現的成就感。新竹縣除了有竹科地緣優勢,更擁有全國首創的AI智慧園區加持,期許大家多運用家鄉科技資源優勢,精進自我,未來都能成為具有國際視野的科技狀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