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提恩恩事件4大疑點 新北市府:勿為選舉操作、模糊焦點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資料照)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資料照)

2022/06/11 12:1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2歲染疫死亡男童「恩恩」事件延燒,民進黨提出4大疑點,包括消防模擬誰下令、市長侯友宜是否知情、認同,及不給恩恩爸完整資料,是否因新北規定導致延誤就醫?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今表示,已將相關資料交給檢方調查,讓事情回到本質,不要為了選舉操作、模糊焦點。

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昨天提出4疑點,包括到底是誰下令要基層消防人員造假演出;侯友宜事前是否知情;侯友宜是否認同動員基層打電話報案的作法;市府至今不給恩恩爸爸完整資料,是否是因為內規導致緊急病患延誤就醫?

對此,張劭斌回應,新北市府已經把相關資料,全部交給檢方,進入司法調查程序,讓公正的第三方儘早查明真相。現在最重要的是讓事情回到本質,而不是政黨利用很多政治操作來模糊焦點,特別是為了選舉炒作。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