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居隔點外送用現金付款 奧客零錢放門內要外送員慢慢撿

一名外送員表示自己碰上居家隔離的顧客刁難,對方使用零錢付款,還將錢放在門內地上讓她「慢慢撿」。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外送員表示自己碰上居家隔離的顧客刁難,對方使用零錢付款,還將錢放在門內地上讓她「慢慢撿」。示意圖。(資料照)

2022/06/11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下,有部分確診或居家隔離者飲食都靠外送服務解決,但一名外送員卻碰上居家隔離的顧客刁難,對方使用零錢付款,還將錢放在門內地上讓她「慢慢撿」,甚至還站在她身邊笑。這名外送員相當不平,分享經驗,網友也不認同顧客行徑,直轟「真沒水準」。

原PO在「爆怨公社」分享自己的遭遇;事發當日下午近4時,她接到一張現金付款的外送單,對方透過APP告知自己正居家檢疫隔離,要她把餐點放門口,並表示「我放現金在門口」。原PO依言將餐點送到,「結果到的時候是放他家門口裡面,錢放在門內的地上,還是零錢讓我慢慢撿,站在我旁邊笑著說他隔離」。

「遇到這種現金單,面對面,站在你旁邊笑著說他隔離,卻又把一堆零錢錢放在地上讓你一個一個撿,還是身體彎腰進去他家裡面撿,不能生氣?」原PO表示,自己家裡還有兒童,這名顧客的行為實在太欺負人。

除此之外,她也呼籲消費者,若隔離、確診可以使用刷卡下單,「現在提款卡都有刷卡功能,除非你連提款卡都沒有」;她也補充,自己不是沒有接過類似的單,「我有送過阿伯用現金的,可是我完全沒生氣,因為人家很有禮貌的把錢包在袋子裡面放在門口還噴了酒精,完全沒跟外送員見到面」。

見文,網友也替原PO鳴不平,「太不尊重人了」、「太壞了,沒有禮貌也不好笑」、「真夠沒水準,外送願意幫你送不代表願意被感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